追一部真人热血恋爱漫画

旅行(一)



过年回家和家人聚了几天,把比赛时没能睡的觉补了回来,伍嘉成觉得自己又活了过来。公司给放的假还剩大半,老呆在家也无聊,不如趁着好不容易的休假出去旅游呢。

伍嘉成去上海找朋友玩了几天,又觉得不过瘾,突然有点想去老谷的家乡看看。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,身体有点疲惫,下了飞机,深吸一口大理陌生而清新的空气,在街边随便找了一家咖啡馆,突然想起自己这几天光顾着放松心情,粉丝们又该催着发微博了。伍嘉成心情甚好,掏出手机自拍了一张,“你们在干嘛呢?开始上学了吗?开始工作了吗?”,编辑好文字还加了两个萌萌的表情发了出去。不到一分钟,底下的评论纷纷炸开花,透过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粉丝们的思念,伍嘉成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每一份喜欢都让他珍惜。

洱海的水特别蓝,水天一色,远处绵延的几座山,空中点缀的几朵云,眼前的景色就像一幅画,伍嘉成坐在海边吹着风,觉得这里真是个很舒服的地方啊,能让人不觉把心静下来,暂时抛下城市里或多或少的烦恼。

既然都来云南了,没道理不顺道去看看老谷。伍嘉成给谷嘉诚发了条信息,
“老谷,我来云南啦!”没过多久就收到回复,
“你怎么都没和我说?你现在在哪里呢?”
“我在大理,这里好漂亮啊!”
“嘉成,你要来我家吗?我爸妈也想你来。”
“好呀,我也想谷爸爸谷妈妈了。”
伍嘉成敲下回复,想起上次在少年城堡见到老谷的爸爸妈妈,谷爸谷妈亲切的叫自己小伍,还和他们击掌。谷妈妈特别温柔,谷爸爸幽默绅士,说老谷和自己真的是很有缘呢,下次一定要去云南找他们玩。两人都是特别开明的父母,伍嘉成很喜欢他们。

谷嘉诚拨通伍嘉成的电话,“嘉成,你到了吗?”“我到了,老谷你在哪呢,啊!我看见你了!”电话里伍嘉成的声音有些激动。谷嘉诚抬头,远远看见有个人边挥手边向自己跑来,伍嘉成戴着鸭舌帽,露出一对虎牙笑得一脸灿烂。其实明明没过多久,谷嘉诚却觉得好像隔了很久,再见到他心中有些不符他往常淡定的雀跃。笑着揽过他的肩问:“嘉成,坐车累吗?”伍嘉成摆摆手:“还好啦,叔叔阿姨好吗?”谷嘉诚帮他推行李:“在家等你呢,快走吧。”“恩”

未完待续

好困,先更到这吧。
我的微博@追一部真人热血恋爱漫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