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一部真人热血恋爱漫画

旅行(二)

谷嘉诚边换鞋边朝里喊了一声:“爸,妈,我带小伍回来了。”谷爸正给植物浇水,伍嘉成乖乖的点点头叫了一声叔叔好。谷爸笑眯眯的伸手和他击掌:“小伍,来啦。”又转头对谷嘉说:“先带小伍休息会儿,坐车累。”谷嘉诚应了声。谷妈从厨房探头:“小伍来啦,饭马上就好了。”伍嘉成甜甜的叫一声阿姨好。

谷嘉诚想带伍嘉成去他房间休息,伍嘉成说想去帮谷妈做饭,谷嘉诚点点头说好,去帮谷爸搬植物晒太阳。谷妈一开始坚持让伍嘉成去休息,伍嘉成在一边打下手:“阿姨我很喜欢做菜啦,就让我帮您吧”谷妈拗不过他也就答应了。谷妈看他刀功熟练,有些惊喜的夸他“你们这个年纪会做饭的男生很少啦,小伍真能干啊。”伍嘉成向谷妈取经,两人交流了一番厨艺心得。谷妈偷偷告诉伍嘉成,“谷嘉诚小时候吧,话挺多的,一张小嘴说个不停,不知道长大了怎么话就变少了,也不粘人了,现在看着你啊,特别有亲切感。”伍嘉成嘿嘿笑了下,有点不好意思。

吃饭时,谷爸谷妈给伍嘉成夹菜,伍嘉成眼睛亮亮的一个劲夸谷妈妈厨艺好,腮帮子鼓得满满活像一只小仓鼠,谷爸谷妈笑得一脸宠溺,叮嘱他“慢点吃,别噎着。”谷嘉诚在一旁默默扒饭,脑内却在飞弹幕,我靠!好可爱!

吃完饭,谷爸趁谷嘉诚在帮谷妈洗碗,抱着一本相册神秘兮兮的向伍嘉成招手,伍嘉成坐到谷爸身边,谷爸对他挤挤眼小声说:“这个啊,是小谷小时候的照片,当着他的面看呢,他要不好意思的。”伍嘉成了然的点点头,手指在嘴边比了一个嘘。小时候的谷嘉诚圆头圆脑的,一副乖小孩模样,“他啊,小时候就留这个发型,后来上学追星弄得那个把两边剃掉的奇奇怪怪发型,这回啊留回圆寸我倒是很满意。”谷爸指着一张小圆寸说。伍嘉成笑呵呵:“老谷圆寸很可爱啊。”谷爸揽过小伍的肩赞赏有加:“是吧,我就说嘛,还是小伍有眼光。”

谷嘉诚边洗碗边回头,一副心不在焉,谷妈用手肘戳戳他:“没耐心啦?去陪小伍吧。”“没有。”谷嘉诚有点心虚。“别老欺负人家,听见没?好啦,快出去吧!”谷妈把谷嘉诚推出厨房。

谷爸和伍嘉成在客厅聊得欢,看见谷嘉诚出来,伍嘉成对他笑得一脸不怀好意,谷嘉诚撇到沙发角落的相册,挠了挠头拖着音叫了声爸,颇有点无奈。谷爸一看被他发现了,也索性不藏了:“哎呀,小谷,你别小气嘛,小伍还夸你小时候可爱。”谷嘉诚盯伍嘉成,眼神像在问真的假的?伍嘉成憋着笑,点头如捣蒜!可爱是可爱啦,可是那张
梳着油头,涂着口红的照片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30)